329
青年節
也就表示ㄚ家家是各好青年啦
呵呵
周歲了ㄝ
真的好快
清早他麻麻我可忙得緊
忙著煮飯

礙於ㄚ家家一直黏我及時間的關係
只煮了兩道菜,婆婆還贊助道地印尼咖哩雞
嘿嘿~將就點啦
(八百年才下廚一次,有吃到的,福氣啦)

氣球也送到
等著麻吉真到來,幫我把氣球搞定
其中買的一隻寵物豬
超卡哇伊
可以帶著他散步唷
ㄚ家家也玩得很開心
但似乎只有三分鐘熱度

看到我色彩繽紛的布置,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雖然不知道ㄚ家家以後會不會記得
但是大人開心就好了咩....

三兩下,叔叔姨姨們陸續到來



酒足飯飽後
開始玩wii運動ing

聊天的繼續聊天
玩小孩的繼續玩小孩

以利下一回合點心的進食
這次的下午茶,定的是小真介紹的「羅蔓尼亞」外匯
送來兩大盤
看起來都很可口
也是相當好吃捏
一兩下,二大盤點心也沒剩多少了呢
真好…..我最喜歡大家吃的開心的感覺了

重頭戲來囉~切蛋糕啦
ㄚ家家看著大家一塊兒唱歌
也微笑了起來
雖然戴著他不愛戴的帽子(巧手Anita姨姨很用心做的唷非常感恩ing
但握起他的手切蛋糕的那剎
著實有些感動
他已經不是剛出生那嗷嗷待哺的ㄟㄟ了
已經長大了ㄚ

接著
來抓週吧
準備了幾項物品
沒想到ㄚ家家一隻手按著計算機
一隻手拿起了滑鼠
看來滑鼠對他有致命的吸引力
拿著不放唷
跟他搶他還生氣咧
真好玩

這次,麻麻明明說好了不准帶禮物咩
結果還是收到了一大堆
謝謝叔叔姨姨們的疼愛唷
我會好好的給他弄亂低
 
不知不覺得也到了下午6
曲中人散
把ㄚ家家餵飽後
終於有時間好好來照各相
為這次的轟pa
留各紀念
真是
圓滿大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