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的表兄弟們
因年齡相仿,從小玩到大
感情都很好
基本上
我覺得都算是新好男人
個個都挺體貼的
其中又以其表哥
最令我稱讚
他兒子出生才滿4個月
看的出來
對兒子極為疼愛
時時照顧著、打點著、逗弄著
連喝奶的時間到了
還主動不忘提醒著兒子的媽去泡ㄋㄟㄋㄟ
他來餵
幫兒子洗澡的也是他
只能說
一般來講
這通常都是麻麻在做
能做到這樣
我想
他的另一半真的會輕鬆很多
這種模範好男人
真的屈指可數
我想
除了正芳當年的老公外(想當年,他女兒出生時,她老公應該也是一代表)
我還真想不出來
有其他人可比擬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