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婚前就是
啥時結婚ㄚ?
婚後就是
啥時要生BBㄚ?
生完一個後就是
啥時要生第二個ㄚ?
齁.....
不過自從有了ㄚ家家以後
一整個被綁住
又累又沒自由
跟honey兩個
簡直不敢想像
再有一個
是件多恐怖的事
但~~
身旁許許多多的朋友
都會一直跟我說
一個很孤單捏
兩個較有伴
偶爾
看到別人家可愛的小女娃
都會忍不住說
好想要一個妹妹來打扮
但老公,卻冒出了一句
那也要生的出可愛的小女生ㄚ
熊熊我也不敢保證(搞什麼ㄚ....

聽到J小姐說
他拔拔生病時,有手足陪伴的感覺真的很好(5各手足,也真是很熱鬧...現在2個都不一定養的起)
看到陳安儀的blog(http://blog.pixnet.net/AnyiChen/post/17027157
也說到,拔拔生病時,真慶幸有個手足可以商量
但~~想起
我那個不肖妹妹
應該是幫不上我什麼忙
頂多只能安慰我不安的心情罷了


一個?兩個?
真是各頭痛的問題honey:我都沒說要生了,自己在那邊頭痛各什麼鬼..)
現在一個都搞不定了
我看阿
還是過各兩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