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算是各歡欣的日子
就是我那天兵天兵的寶貝妹妹&講話頗大聲但粉可愛的同事倩倩的生日啦
(都屬劉氏宗親會ㄋ)
我那世界無敵好命的劉小妹
現在已經在Macau逍遙
過她的甜蜜生日去了
去年是去Bali當貴婦
今年是去Macau當賭后
每年生日都出國過,會不會給我太幸福了點
雖然他常跟我講一些言不及義、搞笑及鬼打牆的話
佔用我許多時間
But,沒有他還真的不行耶
因為他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希望小妹永遠都這麼幸福啦~~
 
至於,常常會臭臉的倩倩
今天當然也是過的很幸福啦
除了她男友也很疼她外(不要再嫌啦)
同事們也相約一起幫他過生日呢
打扮的美美的
到蘇杭小館吃好料
吃的撐撐飽飽的(酒釀真的好好吃哦)
希望倩倩愈來愈有錢,可以隨心亂亂買(隨然現在就很常亂花)
這次也終於不忘照各相
難得留下合影
 大家都很cute哩....(我照的真好
主角倩倩,就是中間那位唷!!
 
看得出來,正芳主要是要照我吧(挖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兩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