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於2008.05.20】


上次
J姊姊說
他們家小暴龍
在學翻筋斗
我一直以為是小暴龍的特殊才藝
也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
這兩天
ㄚ家家
三不五時
頭低低
屁股翹高高
一副很想前滾翻的模樣
但最後都會歪歪的躺在地上
 
看到他的翹屁股
就很想用力的給他打下去
哈哈
但我還是有給他忍住唷
 
有時我會幫他完成正確的前滾翻
他就會很開心的嘻嘻笑
 
看到他這模樣
讓我也笑了出來
一晚上
就會聽到
我跟ㄚ家家咯咯的笑
 
這樣玩耍之後
果真很快就累了
這樣應該會很好睡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