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
真的好久不見啦
上次見面是在我的婚禮上
那次根本叫做匆匆一瞥吧
呵呵

某天MSN時
發現
我們倆居然都在台北車站附近上班啦
有夠近的
但居然
不曾見面
當然
要約出來一下ㄚ

今日中午約在館前路的地標
麥當勞
2份兒童餐
進行我們午餐的約會
聊近況聊八卦
聊同學
亂聊一通(讓我的資訊可以update一下)

時間就這麼過了
各自都得趕回去上班
反正還可以MSN啦

Puppy居然說
要吃飯前
他還緊張了一下
齁...
又不是面試
緊張瞎瞇ㄚ..
我那麼隨和

dear Puppy
趁我公司搬家前
多來幾次午餐約會吧
不然以後很難看到我低
CCC

還有還有
跟小妹他們約一下
有空可以來我家玩阿(去靖瑜家也是OK低)
順便帶妳的跟我老公切磋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