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少爺膽子之小
大概只有50元硬幣這麼大吧
明明滿月的時候
我就有幫他作膽ㄚ
膽哩
膽去哪了
快回家吧….
 
上週
趁著晴朗好天氣
想說去游泳
順便帶這位少爺去自來水博物館走走
因為挺近的
就騎機車去吧
沒想到
我才戴好安全帽
讓他坐在中間
他爹才騎了5
ㄚ家家就給我大哭
死命要我抱
好吧
我抱緊他再騎
他再哭
哭的之可憐
我怎麼哄怎麼說
都沒用
想說
應該再騎一下他就習慣這個速度了吧
No no
別小看小少爺的堅持
哭不停咧
終究還是下車走回去
….
怎麼這麼沒用阿
小朋友不是都很愛坐機車兜風的嗎
我也沒看到有BB會哭成這樣
這個小孩是怎麼回事
 
害我跟他爹爹只能直搖頭
期盼他的膽子能隨著年齡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