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老公說
在捷運中山站轉車時
看到一家店
很多人在排隊
掩不住好奇心的
也去瞧瞧在賣什麼
結果是日式千層
聽說是
每日從北海道空運來台的唷
 
一聽...我反射性反應
有比深藍咖啡館好吃嗎
老公:我又沒吃過,我怎麼知道……而且我也忘記深藍咖啡館是什麼味道ㄌ
本來老公當天要買回來ㄉ
因為
店員說
最夯的巧克力已經賣完了
老公決定隔天在買回來給我嚐嚐
週五
老公買了三種口味
原味、巧克力與哈密瓜
另外附送一杯冰咖啡
原味→→還不錯吃,不會太甜,鮮奶油也不會太膩
巧克力→→巧克力味道很濃郁,但個人覺得偏甜
哈密瓜→→有蠻濃的哈密瓜味道,不甜也不算太膩
冰咖啡→→剛喝有點苦,怎麼愈喝愈順口,不小心就喝完了,害我晚上有丁點兒睡不著
 
這家的奶油比深藍的多些
是不會太膩
但個人不是很愛奶油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深藍的蛋糕
 
但這家購買比較方便
不用大老遠的從台南訂上來
下次父親節
就訂這個蛋糕
給家裡人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