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少爺在床上玩耍
他一直想來親我
不給他親不想滿臉口水
結果
他居然
耍狠招
臉直直往我臉上倒下來
來不及躲之下
『碰』
ㄚ家家:大哭(因為撞倒他的下巴or額頭)
Kelly:嗚嗚我的額頭也很痛啦
Honey:(馬上抱起ㄚ家家秀秀)
Kelly:嗚嗚我也要啦我的頭也很痛耶
Honey:(看了看我的額頭) 還好啦沒怎樣ㄚ.(繼續哄小少爺)
Kelly:(轉頭跟ㄚ家家,指著額頭說)麻麻頭也痛痛捏秀秀
ㄚ家家:(暫停哭泣,用他小手手,摸摸我的額頭然後繼續趴在他爹爹肩頭撒嬌)
Kelly……
 
 
睡前
Kelly:你看啦額頭真得腫起來了.痛啦
Honey:真的假的真的腫起來耶.
厚~~~剛剛..居然不相信我
臭ㄚ家家,居然跟我搶妳拔拔,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