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原來就在去五峰旗的路上

以前常去五峰旗

居然都沒有印象這個飯店

我們這次是住山景套房

也就是雙人房中最便宜的啦

定價5500+10% / 一個人(maybe團體有折扣,不太清楚)

一宿二泊

和式的房間

有各小客廳,應有盡有,就像一個小小的家

硬體還OK,沒有我想像中的豪華

不過卻很有日式的風格

讓我最覺得很讚的地方

是他們的服務

一進飯店

看到我帶著ㄚ家家

小姐就會問你說,需要推車嗎

check in時

還會提供小BB用的澡盆、奶瓶消毒鍋

後來還給了我們一床麗嬰房的棉被跟枕頭

一整個貼心

畢竟

硬體軟體會舊,但服務不會舊

至於戶外的設施

因為我帶著愛尖叫的ㄚ家

所以幾乎我都不能泡戶外溫泉

僅僅參觀

在游泳池邊 躺在躺椅上發懶

ㄚ家家也在他的推車上呆呆的看著人來人往

看著游泳池海天一色的風景

服務人員還會發給妳浴巾、籃子跟茶水

聽我家那口子實際使用後說

不論是戶外或是裸湯

都很不賴喔~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的餐

"歐一西"

不論是晚餐、早餐

都吃的好滿足呢~

 

兩天一夜

過的好快

可喜可賀的是

ㄚ家家的第一次出遠門

很乖

不會認床認地方

雖然三不五時會給我亂尖叫

但大體來說

不會讓為娘的我瘋掉

不過

ㄚ家家阿

妳才五各月就住到高檔的礁溪老爺

為娘的我活到30歲才能住到

也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