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yoga滿三各月囉


突然發現日子過的好快


原本小小的身子


都長的這麼大啦


昨天在家陪他玩時


發現他動來動去手腳亂舞的


努力的想翻身


沒想到真的讓他翻過去了


三個月就會翻身了嗎


我在心裡納悶著(育嬰的書不知被我放到哪了,也很久沒看)


不過看著他翻過去覺得真好玩


因為他還翻不回來


所以


一隻手手卡在身體下


頭也一直努力的抬起來


努力的掙扎


我也很壞心的沒幫他


在旁邊觀看


結果


牡羊座的他生氣了


準備開始大哭


我趕緊幫他翻回正面


在讓他進行下一回合的翻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