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家家最近很會站了



也就是我們擔心的開始

家中任何東西他都想扶著站起來

舉凡,電腦、組合櫃、床、牆壁、我的身體等等都是他的施力點

於是乎~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不斷的摔倒

他的後腦杓紅紅一塊

摔到我都很怕他變笨

星期日

聽到重重的砰一聲

緊接著是大哭的聲音

急忙把他抱起來呼呼

嗚嗚

好可憐喔

看到他哭的傷心,我似乎也能感受到他的痛

於是乎

我也哭哭了

更加寸步不敢離開他

my god

希望他的腦袋

千萬別受到影響阿

雖然擔心,卻也無力作任何的補救

我們一定會更加小心

不會讓妳在跌到頭頭的

可憐的ㄚ家家


 

 難道沒有設計給BB戴的安全帽嗎

我一定去買一個來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