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ㄚ家家的麻麻不遺餘力的想替ㄚ家家留作紀念

由於想到的太晚

許多爬行大賽都恰好已經舉辦結束

在努力找尋下

終於發現takashimaya 12/15 下午有舉辦爬爬大賽唷

還限定今年2月~4月出生的寶寶才能參加

不囉唆速速報名了

於是乎很開心的等待這天的到來

因為ㄚ家家的爹,當天要上課+喝喜酒

我就找了ㄚ家家的阿媽+阿公一起來當爬爬啦啦隊

當天真是人山人海阿

娃娃的哭聲尖叫聲此起彼落

四個小娃一組來比賽,一分鐘內要爬到終點

我們是第9組第4跑道

前面在看別人比賽時

許多寶寶不是沒爬就是在前面大哭

心裡還偷偷竊笑

想說ㄚ家家平常在家爬的可快的哩

沒想到...這時

ㄚ家家哈欠連天

該不會想給我睡覺吧

輪到我們了

趕緊把法寶拿出來

鈴鼓、搖鈴、香蕉....

家家、ㄚ家家....

來來來....快快快

沒想到這小子逕自個兒的完全不理

一直看著隔壁的小BB跟他們的玩具

(隔壁帶的玩具真的很多耶...有香蕉、小鼓、響板...)

努力叫喚下

ㄚ家家終於似乎想要理他麻一下

爬了過來

一步、兩步、三步

挖咧

就三步

就轉頭想跑去隔壁跑道.....

嗶...

時間到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鐘

他的麻麻...我...可是忙碌的緊

又要忙得叫他,又要攝影(錄的亂七八糟)

害我累的要命

這時他爹也趕了過來

可惜比賽也已經結束了

(沒看到也好啦....這個完全不動的孩子..害我快要昏倒)

就是個經驗囉

通常拔麻都比寶寶們來的賣力

呵呵

領完參加獎

逛逛後

就結束了這場謝三步爬爬

回到家後,每每當我遠遠的呼喚ㄚ家家時,他都會速速的爬向我

怎麼跟比賽都不一樣

明年有機會的話

再來參加一次囉

其實還蠻好玩呢~~

 

沒拍到爬行過程,只能放takashimaya逛逛的照片囉!!

我真的很想睡耶


這個是搖搖椅耶,啥東東阿~                                                    好好玩ㄛ..看我開心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