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的北海道快要到來了

最近每天上班累的要命

真想快快休假

這次的旅程特別不一樣唷

第一天

我要自己飛去東京

自己到達honey飯店 

自己吃晚餐亂晃 

第一次耶 

第一次一個人

挺酷的

有點小緊張也有點期待小冒險

除了第一天

往後都可以倚靠老公大人

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昨天judy麻吉 

帶來他的東京書籍給我

看到那些花花綠綠的路線

我發現

不能偷懶了

免得在東京迷路就慘嚕... 

還有

颱風颱風不要來

我要去PLAY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