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各
替我們家經理去開會
不知頭也不知尾的去開
自己還硬要發表高見
結果
當然是
不被採用
今天
跟經理報告
順便追蹤一下(自己雞婆)
打給存X部的E
E叫我打給授X部的L
L說問你們部門的M阿
他都知道
當然我就照實轉述
M也激動的很
他說
我不知道
去調通聯記錄來看
我今年哪有跟他講過話
阿咧
我哪知阿
我跟你們兩個都不熟
又沒坐在你旁邊
怎知你們有沒有講過話(就算坐在你旁邊可能我也不知)
深深覺得
自己太雞婆
CHOLE姊姊說
這樣聽起來感覺就像是我在造謠

真是
沒事找事做
最重要的是
本小姐明明事情就很多
一點都不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