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
帶ㄚ家家去打預防針
五合一+流感疫苗(兩隻大腿各一針)
不知是護士太不專業打針真的很痛
(這個護士硬要我把ㄚ家家架住,兇兇的在他腿上扎針
ㄚ家家也眼巴巴的,看著針往他腿上扎)
還是小少爺愈來愈惜皮
這次打針
哭比較久
(以前打針都不太會哭..頂多哭一下..因為護士會拿玩具引開他的注意力)
而且小少爺一直摸著他的大腿
要我幫他呼呼(就是指他會痛痛)
連下午午睡
睡到一半
還閉著眼摸著他的大腿哭哭
但我一呼呼就好了
難道是打針的陰影太深?

連到晚上
ㄚ家家只要想到
就跑過來跟我邊指他的大腿邊假哭
又講了一大堆外星文
不知是不是在跟我告狀
哈哈
看他這樣子
真的很好笑
只能跟他說
你很勇敢,打針不痛不痛
難怪有各統計是說
父母是講"善意的謊言"第一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