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本小姐下班的時間
真是一天比一天晚
身心也一天比一天累
耐性也一天比一天少
想到明天依舊要做這些拉哩拉雜的事
看那個不知怎麼說明的預算
想到自己看不見的未來......
再加上好不容易跟品品妹建立起良好的默契、搞懂這些鬼東西
品品妹就離我遠去(不過...Kelly我也是千萬個祝福啦)
突然真的好不想上班唷(還好又跟J姊姊同一科了)
一整個無力
連跟許久沒見的同學一起吃飯
雖然挺開心的(居然沒帶禮物給我..真是不該阿
但仍沒什麼元氣.....

覺得粉累
但又不能休假
ㄞ.....
礙於經濟真的給他不景氣
本小姐也沒膽
耍性子的當無業遊民
撐吧
今年就快要過了
我的親朋好友們
有好工作
記得提拔一下小妹我
我還是希望能有準時上下班的工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