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家已經2歲多啦
雖然早就買了小馬桶
礙於我的懶惰
訓練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所以現在都還包著尿布
昨兒個早上
甲家呆在我媽家
我娘親就不給他穿尿布(因為最近太悶熱,有點尿布疹)
一直叮嚀他
尿尿、便便要說
甲家果真不負眾望
想噓噓時就會說→家家尿尿
想恩嗯時就會說→我要大便
昨天一回家
我婆婆就說
地上有"黃金"
原來是家家褲子脫不下來
等脫下來時
已經來不及啦
好險是一條的(像狗狗的便便一樣)
但我看到有點傻眼←←(本小姐不太會清理耶,還好婆婆看出我的不知所措,把他處理好了)
上樓後
家家又突然說
麻麻..大便
自己跑去廁所
趕緊幫他把褲褲脫下來
還好還趕的及
今天婆婆也跟我說
家家都會自己說要上廁所了
哇...真是太感動了
還想說不知要花多久的時間訓練大小便哩
沒想到乖巧的家家已經會嚕
真是個受教的孩子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