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甲家已經滿2Y3M囉

愈來愈像一個小男生了

意見也給我愈來愈多

最愛說「不要」←←還不能逼哩

最愛玩遙控車

最愛騎腳踏車

最愛雅如姊姊

最愛出門

會自己上廁所了

會認各種車牌

會自己開冷氣

會自己開門鎖

會唱歌

會唱ABC....

家家很貼心

雖然有時

還是會任性

還是會耍賴

不過甲家已經很棒了

也很可愛

(家家的爹現在愛他愛的要命哩)

深深的體會到

教比養還難

這點我承認

我沒有做很多功課←←(明明就是懶)

從家家的2Y3M起

我會開始努力←←(希望是會啦)

 

那天看著家家從小到大的DV

看著他的變化、長大

真覺得不可思議阿

真希望時間停在這最可愛最好玩的時期

我的家家

隨著你逐漸長大

麻咪拔比希望你每天都是健康平安、快樂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