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甲家已經滿2Y3M囉

愈來愈像一個小男生了

意見也給我愈來愈多

最愛說「不要」←←還不能逼哩

最愛玩遙控車

最愛騎腳踏車

最愛雅如姊姊

最愛出門

會自己上廁所了

會認各種車牌

會自己開冷氣

會自己開門鎖

會唱歌

會唱ABC....

家家很貼心

雖然有時

還是會任性

還是會耍賴

不過甲家已經很棒了

也很可愛

(家家的爹現在愛他愛的要命哩)

深深的體會到

教比養還難

這點我承認

我沒有做很多功課←←(明明就是懶)

從家家的2Y3M起

我會開始努力←←(希望是會啦)

 

那天看著家家從小到大的DV

看著他的變化、長大

真覺得不可思議阿

真希望時間停在這最可愛最好玩的時期

我的家家

隨著你逐漸長大

麻咪拔比希望你每天都是健康平安、快樂開心的唷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倫伯
  • 這種一路摸索相互扶持走來的感覺我懂~ (雖然孤家寡人一枚)
    兩年三個月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當下一次再回頭看這篇時,你們阿家可能早已變成
    後面繞著蝴蝶蜜蜂小女生追著跑的大帥哥囉...(科科笑)
    --------------------------------------------
    好久沒來探望你們了真不好意思呢~
    聽說阿家發燒喔..希望沒有大礙才好..多喝水真的多喝水
    (小心控制別太擔心,發燒往往是小朋友建立免疫能力的好時機對吧?)
  • 對ㄚ
    時間溜的飛快
    記得看到一句話「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
    等他大了,就素別人的囉
    所以現在要爭取跟他相處的時光...呵呵
    家家好多了呢
    謝謝阿倫伯的關心
    這種事還是久久發生一次就好
    哈哈哈...

    sweetiekelly 於 2009/07/23 12:37 回覆

  • Chloe654
  • 甲家已經會自行上廁所囉
    我家兒子還在那邊玩大便咧
    金害
    要在這暑假訓練好他才行~~
  • 素阿
    現在省了不少尿布錢
    還好公婆有幫忙訓練
    小暴龍降聰明
    一教就會的啦...

    sweetiekelly 於 2009/07/23 12:38 回覆

  • vivi
  • 哈哈,,
    我兒子是會跟大便說"bye bye"(學巧虎吧)
  • ㄚ家家也會耶
    也是被巧虎感染低....

    sweetiekelly 於 2009/07/23 12:3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