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已經會比YA的家家...笑得咧

這週親愛的ㄚ那達又想到

老地方

淡水~抓螃蟹

這次婆婆也一塊

果不其然...到淡水,又是正中午了

呼~HOT

家家依然玩得很開心...一直抓著螃蟹

(都不怕被夾到,倒是我很擔心的一直問....老公說...他被夾到會哭啦...七刀)

 2.jpg

這次沒看到寄居蟹,但到處都是螃蟹

我跟婆婆全副武裝,還帶了大傘

但風太大,把我的傘吹壞了啦

害我背背曬傷了

家家雖然有塗防曬,但還是黑了

可想見太陽的威力

 3.jpg

之後

就到漁人碼頭附近的餐廳吃飯

餐點不錯吃ㄝ(店名好像是海龍王咖啡廳..忘記看了)

4.jpg 

吃飽飽後,當然就回家啦

雖然時間短短而且也沒幹嘛

但我怎就累了

不過看見家家開心

我也開心了起來呢~

5.jpg 

PS.有迷有可以抓螃蟹,但有讓人遮陽的地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