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看到這標題

想當然

這又是年初的事啦

哈哈

過年的最後一天

 

家家第一次造訪新店乾爹家

乾爹說要帶家家去碧潭坐坐天鵝船

(據說,也是因為家家他們才會來踩天鵝船哩,真的素為了小孩ㄚ..)

開心的很的家家↓↓↓↓

 

來去坐船囉...

給我穿什麼東東ㄚ,口以不要嗎(家家OS)

上船沒多久,就給我睡著了

搞什麼鬼阿...大家可是為了你捏(為娘的我才剛剛雷射完,犧牲很大的陪你這樣搞哩)

辛苦了乾爹乾媽一直踩踩踩

睡著了ㄋ(左下)....................................家家無奈狀↓↓↓↓(一副被逼的樣子)

3.jpg 

吃吃喝喝比較適合我啦~

1.jpg

到了乾爹家,乾爹送我小車車唷

這我最高興啦

我只能說

乾爹、乾媽....愛數你們嚕....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