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各

家家的爹

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

剛剛你兒子「很深情的」親我耶

Kelly:ㄛ.....親哪裡(酷酷的問..心理OS.這有啥大驚小怪的...家家也常親我ㄚ)

家家的爹:親額頭ㄚ...(開心貌)

家家的爹看我沒啥反應

又自顧自的陪家家玩耍去了

睡前

一家三口躺在床上,陪家家入睡(還真是小少爺哩)

家家的爹:家家...我們來親親給麻麻看

家家就雙手捧著他爹爹的額頭

"姆滋"慢慢的親下去

他爹爹很開心的也親家家的額頭

兩個就這樣給我親來親去五分鐘

是當我不在嗎...七刀

還真的給我很深情哩....

Kelly:(諄諄告誡狀)家家...我跟你說....長大後不可以這樣隨便親人ㄏㄚ(要專情捏)

Kelly:拔拔...這樣深情的親法,應該是用來對我吧...,而且素誰教他這樣親的ㄚ

家家的爹:!@#$%....我哪知

我看我家那口子的心,大半都給他兒子的親親騙去了

若是生女兒還得了阿

結論:現在家家在他爹爹心中的地位似乎已經超越我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