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小妹度蜜月
最開心的應該素我
因為可以買有的沒的
也沒老公隨侍在旁的壓力
本來只想買一個LV的手拿包

好用好用捏

DSC_0197.JPG


小妹說
到歐洲
怎可以不買一個CHANEL回來呢
極力的鼓吹我跟他一起買貴氣的CHANEL
雖然以前的偶會覺得他是各老氣的名牌
但隨著年紀漸長、慢慢認識它後(小妹三不五時就在我耳朵旁邊念他有多愛有多好之類的)
因此
本小姐就給他買了chanel中的低價款

DSC_0195.JPG 
有黑色跟駝色2色
原想買駝色的比較年輕
但名牌包達人小妹說
黑色才是chanel王道而且可以背比較久
我就讓小妹全全作主啦
2.55實在是敗不下去ㄚ


人生中第一個CHANEL到手
比我預期中的來得早些
看著我的LV&CHANEL
不自覺露出幸福的微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