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跟老公早有共識
明年甲家滿三歲要送他去上幼稚園
於是乎
很懶的我
除了上網亂看幼稚園評價外
唯一可以諮商的對象就是C姊姊啦
無奈
C姊姊跟我家一個天南一個地北低
甲家跟小暴龍粉難就讀同一所(當然還有價格那一關)

穩扎穩打的老公
只要有空
就會去附近的幼稚園晃晃
跟老師聊聊天看看環境(是不是怕我帶家家去貴貴的台北市上課呢...哈哈)
至今,他去過兩所啦
似乎比我紙上談兵好的多
「倍賢」跟「巧可麗」
都是雙語的
但我初初想給家家念的是純美語說
老公偏愛「巧可麗」
但他說還會再多看看
果真是認真的魔羯座
不過
我想我之後應該也會有很多時間去逛幼稚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