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的我依舊是這麼幸福

好多好多人給我滿滿的祝福

臉書上、MSN上、簡訊裡

都是大家對我滿滿的心意

感動ㄚ...

謝謝C姊姊跟千千的好吃義大利麵餐點讓你們破費啦....

謝謝伶&君&萍的brelunch慶生

謝謝品品妹的化妝水噴霧

1.jpg 

謝謝麻吉真&FeiFei&Anita送我的披肩+幸運草項鍊+慶生surprise

3.jpg 

 謝謝眾家親友ㄉ卡片&貼心表妹女慧的melody卡片與便條紙

2.jpg

謝謝....族繁不及備載的好友們...(好像得獎感言

 

當然不忘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陪我度過每一年的生日

尤其是偶最疼的劉小妹...還花心思的送我一件外套呢

還有最愛的老公

很用心的讓我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外,還送我最重要的四個小朋友

也讓他花了不少錢...ㄏㄏ.....

(沒辦法...我現在可是名符其實的米蟲呢)

and and 口愛的ㄚ家家唱的生日快樂歌

總之~~

實在是大幸福啦

也希望身旁的所有人都

平安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