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吃湯圓摟

昨兒個帶甲家去市場買湯圓

甲家看到一包很多紅白相間的小湯圓

直吵著要買回家

Kelly:這個太多了啦...我們吃不完唷..

甲家:麻麻...那我們買一顆就好...(裝可憐...手指還給我比1)

Kelly:可是老闆沒有賣「一顆」的小湯圓啦

可能這對話太87了

隔壁也在買湯圓的小姐忍不住說

弟弟,那阿姨給你一顆紅色的小湯圓好不好

甲家不囉唆的回答:好...謝謝...(哩...平常要你講話你都沒回答的降快)

甲家拿到還逕想往嘴裡塞..害那小姐直說..這不能吃唷,要你麻麻煮給你ㄡ

為娘的我也只得邊說傷腦筋邊跟人道謝

而且

我本是要來買一盒手工芝麻湯圓低

老闆一直跟我說...花生的比較好吃

這個謝ㄚ家居然也在旁邊說花生好了(可是你娘親我想吃芝麻ㄟ)

Kelly:甲家...芝麻跟花生....你確定要吃花生的

甲家:是阿(斬‧釘‧截‧鐵ㄉ回答)

Kelly(於是..我被完封了....)好吧...老闆...花生一盒

偶真是笨死了...怎會聽甲家的話呢

他就是那個吃一口就不吃的小孩

嗚嗚....我的芝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