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ㄚ拖的

ㄚ家家的娘終於要帶他去兒童牙醫檢查牙齒了

本來要去寶姐推薦的東區"孩子王"

礙於離我家實在太遠

又爬了許多文

懶惰的我選了公館的"米奇兒童牙醫"(過各福和橋就到摟)

牙醫診所沒有裝潢得很五星級(跟我幻想的有點落差)

好在醫生跟護士都很有耐心(隨便掛掛到了葉小瑛醫師)

1.14 第一次看診

ㄚ家家怕的要命...還好婆婆陪我一起去,可以抓著他

醫生檢查出上排大門牙有四顆蛀牙有小洞要補,然ㄚ家家太害怕

醫師建議下週再來

這次先刷一刷並塗氟

塗氟也是一大挑戰($500)

阿家家哭的緊又扭來扭去

結果....是為娘的我幫他塗低←←←←我真是太強了

收穫....小汽車一枚

1.21 第二次看診

這次,可是重大的工程←補牙

這回換公公陪我來

男生力氣大,抓的緊些

用膝蓋想也知道

謝ㄚ家哭的是死去活來、全身掙扎

因為有機器的聲音

公公、醫生+3各護士

陣仗龐大ㄅ

又騙又哄半威脅

搞的醫生也補得很辛苦

而我也只能叫他勇敢勇敢...並隨口說

你這次不好好補,還要再來一次唷

也不知是筋疲力盡還是這句話有效

謝ㄚ家居然不鬧也不哭的

任人宰割

連醫生在那邊用機器把牙齒茲茲茲的磨平 ,他也乖乖低

只是會問..."好了沒ㄚ"(因為真的磨很久)

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給你拍拍手

就這樣結束了半完美的補牙

收穫....小汽車一枚

 

回到家

他爹爹問他看牙醫有沒有哭阿

ㄚ家家回說「一下有哭一下沒有哭」

哈哈

真的很符合情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