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帶我阿爹阿娘去宜蘭玩

本來劉小妹也要去低

無奈小母重感冒

只能在家照顧他的阿那達

 

因天氣不佳

決定來各吃吃喝喝之旅

難得老公也有認真找美食的一次ㄚ(我家老公超不重吃)

經過在地宜蘭人的推薦

我們中午就到「鮮靚海鮮餐廳」去大吃一頓(聽說要先訂位呢)

餐廳不是很好找

我一直碎念說

到處都是田,哪來的餐廳阿

沒想到

真的好大一間捏(下雨啦..所以沒照餐廳外觀)

1.jpg 

我們明明只有四個大人

硬是點了一桌菜(還好都是小份低...有的人覺得份量很少,對我們卻是剛好)

  • 炒麵
  • 炒飯
  • 生魚片
  • 魚子軟絲

4.jpg

  • 肥鴨魚肝醬 (還不錯,但個人沒有很愛鴨子,我娘說好吃)

 2.jpg

  • 蝦泥腐衣卷(很清爽,不錯)
  • 香酥田雞
  • 還有一個我爹爹點的海鮮(我忘記叫啥名了)

3.jpg

  • 酸菜白肉鍋(湯頭有辣,應該是韓式口味,挺特別的,我爹粉愛)
  • 干貝娃娃菜
  • 炸芋頭(老闆推薦)

 

點降多

沒想到我們全部吃光光

太恐怖了

因為實在太好吃

吃的滿足的要命

連我那老饕爹爹都忍不住說

下次還要再來吃(ㄚ妹我會帶你去低,不要流口水....

 

最重要的是

好便宜

這樣花不到2張小朋友耶

大推~~~~

 

額外推薦他的小菜--泡菜...真是太好吃了

本來我娘親要買回去的

但是聽說一定要冷藏

隔天才會回去的我們

只好捨棄摟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個兒去吃吧

鮮靚海鮮快炒餐廳

電話:03-9251800

 

以下是店家網頁的說明:

在羅東頗富盛名的鮮靚小吃,前陣子搬到宜蘭,在宜蘭市外環道旁蓋了間「庭園餐廳」。環境挺寬敞、乾淨,有前庭(沒有花的花園), 有後院(停車場), 夜間從蘭陽大橋前頭轉進外環道 遠遠就可以看到右邊的「鮮靚」兩字,從縣政府對面的尚德加油站旁小路轉進 直駛約800公尺就可抵達。

 

arrow
arrow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