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初三去小人國的路途上

行經高速公路

謝寶貝家:麻麻....我‧要‧大‧便...我快大出來了

(早不大晚不大...找麻煩ㄚ)

這這這

趕緊東翻西找低

拿出了各塑膠袋

叫謝ㄚ家抓住椅背

蹲馬步

我拿塑膠袋在小屁屁後面接~~~~~大便

不一會兒..一條黃金就這樣給我出來了

GOD

還好沒漏接

不然就糗大

自從當媽之後什麼都要會

什麼都能解決

人家以前連我家Lucky的狗便便我都不敢弄得說

嗚嗚..

車上接大便

生平第一次啦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