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孕婦寫真沒有很大的興趣

實在是因為本人的肚皮沒有很美

而且胖胖的照相會好看嗎?????

小甜心之後不會再有DD/MM了

著實也很想為這最後一次孕程留個紀念...

 

想歸想

天性閒散的我也沒認真執行

而且我看來看去

只喜歡小丸妹妹拍的孕婦寫真

無奈

要到台中拍,台北沒分店

我連問都不想問,我家老公一定是反對票低

放棄~~~

 

小偉哥哥說

就請人來化妝找攝影師來拍不就好

對捏~~就這樣辦吧

反正……我……

在家裡最適合啦,頂多在一個外景

還可以拍全家福

又迷有組數限制

沒有挑照片時,隔壁可能會傳來殺氣的眼神

CC

 

於是乎

情商小偉哥哥挪出一小空檔給妹妹我

幫我拍孕寫真吧

不過實在是太晚決定

要拍時已經36W啦

28W-32W的肚子大小最美說

不管啦

這就是懷小甜心的樣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