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預產期還有兩個星期

Honey說想帶家家去露營

享受父子兩人的生活

我當然不忍剝奪honey當好爸爸的心意嚕

(心裡還默默開心有自己的時間  ←←←  一直被說真是很天天)

況且Honey只不過不在一晚

妹妹哪會醬剛好選這天來報到呢

速速安排好兩日的schedule

剪髮、作臉、買東西等

 

臨睡前寫好blog還跟VivianMSN說

希望在他離開台灣前

能跟小甜心見一面阿

不囉唆的

妹妹也給他粉配合(vivian明明計畫是月底才會離開,妹妹你也太早了點吧

半夜兩點多

突然感覺有些微的陣痛

挖咧.....不會醬巧吧

睡意正濃的我

簡直不想醒來

但有第一胎的經驗再加許醫師一直提醒

只要有產兆

就一定得去診所找他

十分鎮定的我

第一個念頭

就是趕緊去洗澡洗頭(嗚嗚....人家安排好的剪髮都還沒剪到說)

三更半夜的也不想吵醒公婆跟爸媽

連老公我都沒打給他

想說到診所看看現在是什麼情形在跟他們說

所以就    很堅強低

自己撥電話叫小黃載去我診所等生產啦

 

人家說

第二胎很好生

但我都不以為意

因為通常我都是指標外的人物

 

沒想到

一到診所

護士就說

麻麻    你快生了耶

你自己來嗎,有沒有家人可以幫你辦住院阿

傻眼的我直問有這麼快嗎

(我還默默很開心的想,我沒有很痛耶,難道可以跟我娘親一樣像恩便便一下就生完了

護士說第二胎很快阿,而且你宮縮頻率跟強度很高耶

只好趕緊打給我爸媽請他們來幫我辦住院(還好他們住的近)

在趕緊跟honey說

Honey也被嚇到

帳棚收收的就帶甲家從陽明山衝回來(還好沒給我去很遠)

還趕的及看謝小妹出生

 

一開始還能跟談笑風生的我

隨著陣痛強度愈來愈強

我也愈來愈無法言語

神奇的是

痛到一半

我覺得我沒有力氣

還使喚老公去樓下7-11買東西給我吃

老公跟爸媽都被我嚇了一跳

邊痛邊吃

還真是頭一遭呢

 

謝小妹也很幫忙

沒讓我痛太久(小隻一點果真比較好生...呵呵)

產程很短

雖然我還是在產房鬼吼鬼叫的

但跟甲家比

簡直就是太順利啦

 

就這樣

2700g的謝小妹提前於5/2來報到囉

也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與疼愛唷

30303_410360852144_587587144_4044511_979762_n.jpg 

↑↑↑↑小甜心跟小少爺其實很相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