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月子中心期間

白天大部分小公主都是跟我母嬰同室

若有時累了

就會請嬰兒室護理人員照顧一下

而三不五時我就會去嬰兒室隔著小窗

關心寶寶情況或問一些照顧事宜

某次

經過嬰兒室

隨口問問護理人員

小公主有沒有幫我給他趴睡阿

護理人員走到小公主旁說 .........現在是"側睡"

就在小窗很大聲的對護理人員說

『幫我給他趴睡,她的臉太肥了』

 

結果!!!!!

小公主

嚎啕大哭

 

護理人員馬上抱起小公主邊哄邊說:寶貝...乖...不胖不胖....你最可愛了....耳朵怎麼這麼尖阿

 

原來原來

你有在聽,還聽的懂唷

偶偶偶

麻麻不是故意的咩

偶也是希望你以後美美的

才不會怨我ㄚ

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