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2M↑↑↑↑

 

話說

我跟喬喬小甜心在月子期間

培養出了深厚的感情

實在是因為

他整夜都不給我睡

抱也不睡、哄也不睡、講話也不睡.....

每每想到上班之後

Sweety就要去給保母帶了

沒來由的

對喬喬有一份歉疚

因為沒讓她在我們身邊可以好好看顧他

所以

一直捨不得提前讓他去保母家

我要守著他到最後一刻

也因此都沒能好好放自己一個假~

呵!!!

認識我的...都覺得太不向我了

果真

愈來愈像各媽了呢

對喬喬就是

捨不得

分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