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劉小妹都已經生了,我才在這兒補文^^|||

 

這張照可珍貴的哩

因為這可是ㄚ妹生產前一天照的呢(到母娘那兒祈求生產順利)

劉小妹懷孕期間

才給我胖六公斤

他過人的毅力,簡直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吃的營養均衡,魚肉蛋豆奶一樣不少,但每個份量只有拳頭般大小

(眾家親友請注意...劉小妹說沒有食譜,就每天營養均衡但是『不能吃飽』就對了)

當然,吃的降不多,整個懷孕期間我娘親可是唸的要命

但,他家BB超聽劉小妹的話

伸縮自如

著實佩服佩服

 2.jpg

這是在竹北 的『風尚人文咖啡館』唷

地大整潔又有小溜滑梯

我很愛呢~

 

 3.jpg

還好有張合照...彌足珍貴阿

我最親愛的劉小妹

恭喜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