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謝ㄚ家的地位在老公心目中佔據著極大的份量

導致他娘親我十分的不平衡

案例1:

昨兒各夜間十點

Kelly:阿...糟了,沒洗甲家的制服耶,他週五要穿,怎辦?

Honey:衣服在哪

Kelly:在籃子裡..我聞聞看.....好像不臭耶.....那就繼續再穿好了

Honey:恩...我去用手洗一洗好了...

OS.  honey啥時這麼勤勞,為了兒子果真動力十足

 

案例2:

某日,本小姐到7-11領錢

發現honey在7-11探頭探腦的

Kelly:你在找什麼阿

Honey:我再看看有沒有甲家沒有的車子阿

OS.  呿......只想到你兒子缺什麼車子,怎沒想到本小姐缺啥東西.....

 

族繁不及輩載

再寫下去

我可能真的會生氣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iekelly 的頭像
sweetiekelly

我跟幸福有各約定~~凱莉藍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eresa
  • 哈哈,通常都是老公吃老婆的醋(媽媽太疼小孩子),難得你家是老婆吃老公的醋,有這種顧小孩的老公,也是一種幸福啦^^
  • Chloe654
  • 通常都嘛爸爸比較疼女兒
    連兒子都疼成這樣
    你家女兒是捧在手心都怕化掉嗎?
  • claudea26
  •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 claudea26
  • 文章很棒!!
  • noradreamworld
  • 好好笑!不過也很貼心耶!老公疼孩子,你才會輕鬆點啊!
    別吃醋嘛,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