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29
真是各值得慶祝的日子
---ㄚ家家滿週歲囉---
真是可喜可賀ㄚ
於是乎
來辦個party吧
心中想著
那~~
party該準備什麼好呢
問了問麻吉真
還好有他當我的軍師
幫了我很多忙
我們家那口子
只會說好ㄚ..請家族的朋友
至於
其他一律麻煩的事他才不想管哩
自己幻想並有努力在準備ㄉ東東如下
1.  邀請卡...party前導車..一定要有的嚕~
     邀請內容:     
My dear,
 
ㄚ家家終於滿週歲囉! 我們竟然把他平安健康的養了一年,真是欣慰~
為了慶祝ㄚ家家人生的第一個生日,特別在家中舉辦"歡天喜地生日party”
當天請大家穿著化妝舞會衣服(just kidding)
也勿需帶任何禮物....當然那是欺騙大家的客氣話,不要當真 (哈哈....真的千萬別帶禮物啦)
誠摯的邀請你來參加唷~
ㄚ家家跟他拔拔麻麻期盼著呢!!!!
可以去的叔叔姨姨們,要記得跟我麻麻說唷~~~
 

2.  氣球佈置....熱熱鬧鬧的才有party的fu
     小真陪我去台灣氣球派對採購,回家一弄,真是可愛ㄚ
     當下真是得意的要命~

3.  抓周物品....滿週歲,不免俗的還是要玩一下囉,反正自己準備的,不好的東西都不放
     呵呵呵~~
     --計算機
     --書本
     --聽診器
     --鍵盤
     --積木
     --滑鼠
4. 10吋好吃蛋糕一枚
     現在能外送的蛋糕還真少ㄚ
     不是不送,就是要滿1000才會送
     不然就是外加恐怖的運費
     現在就是在"上城"及巷口那家"卡洛爾"兩家中抉擇
     ㄟ...明天就要到哩
     會不會來不及呀
     金害~~
5. 可口茶點...小真推薦的【羅曼尼亞】茶點...10人份還可以外送耶
     真是非常感謝小真的大力幫忙
     至於好不好吃呢
     容我吃到再寫囉~


目前想到的就醬嚕
希望我的生日party
能夠熱鬧歡欣
大家都玩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