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天氣慢慢暖和
陽光常常探出頭窺看
春天的腳步近了呢
春天到了
表示
又可以恣意的shopping(希望可以恣意)
有家累的人
能shopping的時間極短也極少
通常都是利用午休時間(快、狠、準ㄅ)
不多說
今天中午在
我的飯友+敗家同事Jessie
熱情的邀約下
又去到cindy那
滿屋的新衣、新鞋
一陣試裝後
有熱騰騰的新鞋到了呢
哇~~
好美ㄛ
真是春天ㄚ
朵朵小花
含苞待放
顏色也很粉嫩
鞋超軟超好穿
讓我直想把她帶回家
另一雙也很美
是黑色的低跟鞋
上面的蝴蝶超閃的
奪目耀眼
是SWAROVSKI的鑚呢
但可惜
本姑娘現在上班都穿制服
配制服完全不搭
不然也好想買ㄋ
 
在左想又想後
十分克制的
只買了我的小綠綠小花鞋
很乖吧
(還好沒跟sofia說:我今天不會買東西)
我的戰利品~小綠花花鞋↓
 
 
Because
昨天經過路邊攤時
不小心給他買了2件T-shirt+1件裙子+1件長上衣啦
哈哈戴太陽眼鏡(很便宜很便宜)
 
所以囉
這雙鞋可是我的今天春天鞋款的第一拜
CC
至於幾多錢呢
 
這是秘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