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用語連珠般不用換氣
罵人之流利
思考之迅速
能即時寫出一番大道理
還兼有押韻者
我認識的
除了劉小妹外
如今又見識到一枚
現今的同事
何其嘉妹妹

看到他的blog
只能深深的折服
他一連串的用語
不禁想轉貼上來
讓大夥兒瞧瞧其功力
節錄如下:

----------------------------------------------
再說    

我去嗆就去嗆

還要挑良辰吉日嗎?

還要看生辰八字嗎?

還要請媒婆說媒嗎?

還要放煙火祝賀嗎?

還要以電話通知嗎?

還要等你舉手答右嗎?

還要等你吃完晚餐嗎?

還要給你心理準備嗎?

還是要做心理測驗?

還是要等你淨身沐浴?

莫名奇妙嘛你!!!!

快點滾回來!

聽見沒!!!!!

-------------------------------------------
不過,幸好

我有你們的滋潤

有你們的關懷

有你們的貼心

有你們的支持

有你們的愛

才不至於老去62歲

才不至於躁鬱症發作

才不至於上公司頂樓尖叫跟丟甩炮

才不至於一把火燒掉桌上公文

才不至於一邊走路一邊罵白目路人髒話

才不至於連續翻50次白眼

(說到白眼,我前天第1次長了針眼,去看醫生,他把我針眼刺破,

我差點罵出了20句。。。。超痛的!!!!!!!)

才不至於坐高鐵找何其欣跟她理論

才不至於大吃大喝把自己撐死

才不至於把自己打暈,暈到跟佩融打賭那天5月7號再醒來

(這樣應該會瘦很多吧。。。)

才不至於在東區大街上大哭大笑亂聲尖叫

才不至於拿出文房四寶練習毛筆字

才不至於坐到琴前彈一首曲

才不至於去隔壁鄰居家按電鈴問有沒有訂比薩

-------------------------------------

看到這
我只能說
我真是
望塵莫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