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ㄅ
2008
我的新年新希望是「跟英文做好朋友」
在了解到自己的英文程度有多差後
judy麻吉兩個
徵詢多方後
非常奮發向上的去報名了
世界無敵昂貴的「Wall Street」(淌血了非常久)
其實還蠻喜歡這家英語補習班的
他們主要強調聽及說的能力
主要是先跟電腦練習(練習聽力及改善發音)→跟外師交談Encounter Class
還有一些Complementary ClassSocial Club
不論是老師、設備、接待人員、環境
都給人感覺挺好的
一進這個環境
就是要開口說英文
連到櫃臺問小姐問題都是唷
有個人的輔導老師(PT
會不時的關心你,打電話給你
Ex:為何很久沒來、有沒有什麼問題、不時的跟你聊天
皆是by English,害我有陣子還不太趕亂接電話
雖然我都以破爛的英文回答他
但他總是笑笑的跟我說
….這就是要多練習…..
礙於
個人的時間極度的少
因此進度也是相當的緩慢
上了許久
Judy麻吉早就晉級下一階段
我依舊拖拖拉拉的
好不容易
昨兒個
終於得面對Encounter Class
晉級下一階段的與外籍老師口試
讓他了解你的表達與文法能力
進而評估你能否進入下一階段
抑或是再重來一次
一小時過去了
我的成績是~~~~~
低空飛過吧~~
因為外籍老師掙扎了許久
要我多練習,流利度還是不夠…..etc
終於
讓我pass
但烙下一句
GOOD LUCK
害我很挫(感覺我下一級就過不了囉)
總之
這事還是不能怠惰的
因為單字依舊沒背熟
繼續努力ㄅ!!

PS.若有興趣的朋友,我這邊有報名折扣2,000抵用券,再跟我索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