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不知道,我想作的不只是朋友,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放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作的不只是朋友,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對黃小琥的最初印象
就是這首歌
也覺得他就是一位
很有實力很能唱的歌手
(演唱會上他自己說,他是有13力的歌手,實力*10+胸部*2+肚子*1=13
許久沒去聽演唱會了
知道他今年要辦巡迴演唱
年初就決定要去買他的門票了
本來是我、honey跟婆婆
想一起去聽
但看來看去
最便宜$800的門票
位置都不是很優
Honey說,他在家帶小孩好了
他出錢讓我跟婆婆坐好一點的位置
我們就買了@2000*2的中間座位門票啦~
 
國際會議中心
雖然舞台不大
但我覺得音效、燈光跟座位,整體的感覺都很不錯
舞台兩旁是演唱會樂手的陣容
一位鼓手、一位打擊樂手、兩位BASS手、兩位吉他手、兩位KEYBOARD手、三位管樂手
多了管樂,這場演唱會也多了爵士的風格
5/10 晚上八點
燈光漸暗,觀眾、樂手已就定位,期待的演唱會就要開始...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黃小琥緩緩的從升降台上來,穿著佛朗明哥的澎裙,加上幾位dancer
熱鬧又有氣勢…..
接著,在台上換裝
演唱60年代老歌的組曲
歌名有些都忘記了,但妳知道你是聽過的
不同的編曲,符合這個年代卻又不失歌曲本身的味道
熟悉的音樂響起……
這~~不是蔡依林的歌嗎
沒想到,黃小琥居然挑戰「舞孃」+「愛無赦」
真是超猛的..ㄏㄏ
跳完他自己也說
現在當偶像還真不容易
要會唱會跳,還要有青春的肉體
ㄏㄏ真跳tone
接著
黃小琥說在PUB她最不喜歡唱芭樂歌
但為了今晚,他破例啦
背叛、你是我的眼、還有"恰似你的溫柔""新不了情"這兩首歌的搭配
還唱了….
許多BASSA 風格的英文歌
許多爵士風好歌(New York New York
許多台語好歌
還有一首米西亞的「everything
還有一段"unplug"的演出
舞台中央放著一張紅沙發,黃小琥和一位KEYBOARD坐在沙發上,其他幾位樂手分別圍繞在沙發邊
讓人放鬆的旋律,舒服而自然
最後一首獻給過世母親的「一道彩虹」
搭配螢幕上的文字
唱的更是情感真摯,扣人心弦
3各小時的演出
一個人獨挑大樑
完全沒有來賓
歌藝與體力
真是令人折服
只能說
真是一場值回票價的精彩演唱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