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酥朋泡芙
這可是網購美食第一名呢
同事們又大肆訂購了一番
但基於
最近團購的東西
吃起來都覺得還OK
而且
我不愛很多奶油的東西
所以想說
這次不要參與啦

今天豆酥朋到貨
可愛的倩倩請我吃
七刀
還給他不錯吃耶
小小的又不膩,像冰淇淋一樣
但..重點是
我沒定啦!!!

厚....
今天嫂嫂他們要回家裡吃飯
真想帶一盒回去給他們嚐嚐

都沒人要賣給我
於是...
我...最最最...可愛的倩倩
聽到我聲聲呼喚
居然『生』了一盒給我
哇....
真是太感動了
愛妳捏
來...
姊姊親一個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