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公員工旅遊的福

期待已久的

「涵碧樓」

~~我來囉~~

 

要不是有員工旅遊

我想我這輩子

應該住不到吧

而且

我們跟大夥兒一起坐遊覽車旅遊耶

這真是

十..  ..難.. 得..

因為我家老公

最討厭的就是這種行程

坐在車上

被人載往無聊的景點

但礙於

油價太貴、開車太累

ㄚ家家又沒來

…..

重溫了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

哈哈

 

這次活動

響應非常熱烈

5輛遊覽車(還不含中南部的唷)

想當然爾

換做我

一定去的ㄚ

員工免費ㄝ

眷屬還補助2000

看看咱們家公司

一個人$3500

一整個遜掉

直接發CASH

大家還比較高興吧

 

沒想到

天公非常給我不作美

出發前一天+第一天

豪雨特報是怎樣

好~~非常好

反正我的重點是住宿

其他….隨便好了

 

遊覽車上

導遊十分偷懶的

一直放院線片給我們看(這樣他也輕鬆吧..呵)

剛好讓我跟老公update一下電影的進度



  1. 鋼鐵人(好看...但若是大螢幕的話,應該更讚吧)



  2. 決戰21(因為看過S小姐的不負責影評….睡覺去也)



  3. 三國之見龍卸甲(果真名不虛傳的….難看這個故事情節也太……



  4. 功夫之王(看到一半就到家了)



 

第一天因雨關係

下午分別去了備長炭博物館&廣興紙寮

備長炭博物館
看了很多物理實驗..瞭解電池波的可怕....
看完就會很想買回家,我想這也是刺激消費的一種


廣興紙寮
做了許多手工藝,有拓印、紙扇、造紙...

個人覺得挺好玩的耶

已經許久沒有自己動手做

很有趣呢
我自個兒是玩得挺開心的啦
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