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的大老闆...董事長 吳昕紘及黃欣潔夫婦】好有氣質唷,而且跟我們一塊兒坐遊覽車耶,完全沒有架子,看到沒......董事長夫人的相機也是超專業的啦


下午
終於到了涵碧樓(
THE LALU
非常日式的建築
有「禪風」的意境


一到

就趕緊先吃去下午茶

種類雖然不多

但挺精緻的(這時粉懶惰的沒有照相

手工餅乾&手工蛋糕

Yummy yummy

但為了留給晚上的buffet

所以沒敢吃太多

我住的B棟的湖景套房

聽說是什麼會員才能住的

(好像非會員是住A棟,其實我覺得A棟也不錯說..可以看比較遠的view

但因為我們人太多,房間不夠

才開放給我們住

.房間真得蠻讚的

還有一個戶外大陽台

一直拍到吃晚餐

才捨得住手。

 

晚上的buffet就普普了

老實說

礁溪老爺好吃的多了

但旅行社很盡心的安排了魔術表演

小鬼頭們團團圍住魔術師

我想這是為了小朋友弄ㄉ

造福了媽媽

也免得這些小蘿蔔頭

滿場飛

因為我們坐在前面桌

看著單純的小朋友被魔術師騙(ㄛㄛ應該是說魔術太神奇了)

也讓我們笑到不行....

 

本來

老公的同事們說

閒來無事想打個麻將

但沒人帶ㄚ

應該沒人會想到帶麻將來涵碧樓吧

這麼高級的地方

沒想到

一看到設施一覽表

居然有「麻將室」呢

不囉唆的馬上想預約

嘿嘿

這可是要會員才能租借的呢

入會費$220

沒錯

妳沒看錯

是$2,200,000

想當然….

還是靜靜的享受這片寧靜吧~~

 

這時

總經理登高一呼..


我請你們去洗三溫暖

……我不想去捏

心裡一直OS

回房間洗就好啦

幹嘛ㄚ

但我也沒膽拒絕

免得老公沒頭路

洗完

還請我們喝飲料

一杯果汁

要價也是200-300

真是給他不好意思

就這樣

寶貴的夜晚就這麼過了~~~

 

隔天

也不想去遊湖、騎腳踏車的行程

實在是

這個下次自己來就好啦

不想浪費這萬把塊的住宿

於是

在戶外享受完早餐後

直奔去游泳池

照相&戲水(我只會玩玩水)

 

Check out之後

大夥兒也只想回家了

並不想在去什麼埔里酒廠了

在埔里大飯店吃完中餐後

就往台北出發嚕

吃中餐時

旅行社真得很有心
還把這幾天照的相片
用ppt播放出來呢...

 

 

一整個算是純住宿的行程
旅行社也安排的挺不錯的

有機會來走上這麼一遭

其實也是值得的呢

涵碧樓

Kiss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