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偉熱情邀約(7/12那週)
跟他們一塊去淡水度假
住他們的小窩
約了吉祥&小兔
週五晚上就出發囉
到達淡水已10:40
沒辦法
多了隻ㄚ家家
出門變的麻煩
呵呵
看著星光大道3
我忙著煮倩予妹妹給我的湯圓給大家吃(其實最後還是吉祥煮,沒辦法,他太厲害了)
就在吃吃喝喝聊聊下
看著淡水美美的夜景下(在24F的小陽台觀去,觀音山及明月盡收眼底)
渡過了悠閒的一晚
 
隔天
七點就起床
因為小少爺睡飽了
此時
吉祥早就起來啦
他說
只要天一亮他就會醒來
所以五點多就睡醒了
果真有軍人本色
出發去騎腳踏車囉
我們租了一台親子協力車
我跟honey很擔心小少爺不願意坐
果真
如預期般的
小少爺
一坐下來就給我哭哭
只得邊哄邊安慰
(還好有小兔、吉祥跟旭偉一直跟他說話..呵呵)
再讓他哭各10分鐘
漸漸的
小少爺沒這麼怕啦
但還是跟無尾熊一樣要我抱
不肯自己坐
我就
抱著他騎(其實就是坐在後面)
阿哩
雖然小少爺不胖
但這樣抱的
手也粉酸捏
從竹圍一直騎到關渡宮
沿路好多騎單車的人
(一直搞不懂,啥時開始流行小折的ㄚ每個人的裝備都粉齊全)
本來說要騎到八里
想說小少爺應該無法支撐這麼久
第一次還是別這麼拼吧

吃完早餐
就回旭偉家乘涼(24F涼風吹拂,真得很舒服耶,都不用開冷氣)
Honey&吉祥&旭偉 繼續去游泳
游泳回來 還玩Wii
現在是在進行鐵人三項喔
傍晚
又跟老公去三空泉晃晃



這個地方
沒很優
服務態度也不佳
隨意晃晃後
回自己的小窩休息嚕~
這個週末
一整個很充實
這種度假
也還不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