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Ericsson G900
這支PDA手機是Honey送給我的結婚週年禮物
因為我原本的Sharp GX31(也是老公送低)
已經用了3.4年了
其實我用GX31也用的很習慣很順手
除了他的體積大了點外
一切都很OK
也剛好也沒出現什麼令我非常想買的手機.
Honey
他看到Sony Ericsson G900這一款挺不賴的(他說他不時的都有在幫我物色)
質感還不錯ㄝ
PDA功能也很適合我(因為最近健忘的緊)
還真是不便宜哩
但honey送我當然OKㄚ..
 
至於好不好用呢
本小姐我
才用不到一個禮拜
除了
手機照相功能實在沒有GX31讚
照片當桌布顯色也沒有很優
其他大致上還OK
有便利貼功能
有FM
..
總之功能性挺強的
我還幫他訂作了一個家呦(手機袋)
這兩天就會收到了
真是期待ㄚ
G900 妳就乖乖跟著我吧
我會好好照顧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