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北海道之旅
最最最要感謝的是
KPMG的大美女
IRENE
幫了我
超超超多忙的啦
麻煩他幫我訂了北海道的住宿
還打了許多國際電話
就甘心ㄟ
阿哩阿多

Finoa、麻吉Judy、9527
也幫了我許多忙
讓我的行程更加完善
感謝啦

另外
也謝謝公司的老板
可以讓我放大假

最重要的
要謝謝婆婆媽媽
幫我帶著ㄚ家家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出國放鬆

ㄚ...差點忘了
謝謝honey
安排了這次行程
慰勞我一年的辛苦
也順便重拾兩人生活
CC

以上眾人
請收下凱莉的三鞠躬嚕

謝天~

我要出發了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