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勤奮的緊
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
舉凡浴缸、馬桶、洗臉枱、廚房、桌椅、玄關.....
還用布擦全家的地板
連大門都擦拭的乾乾淨淨
簡直把我嚇了一跳
忍不住
探頭問老公:怎麼這麼認真的打掃阿...有客人要來嗎
老公:快過年了阿
Kelly OS:離過年還有一段日子ㄝ...撐的到那時候嗎...
不過還是給老公鼓鼓掌

而且......我我我...最近出運了嗎
老公幫了好多忙唷
還讓我看演唱會&上課
把ㄚ家家也打理得很好
每逢禮拜二公婆上課
我晚下班回來
還會煮麵給我吃ㄝ

呼~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