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009

回顧我的2008

似乎也沒多大長進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陪著ㄚ家家成長

不過

還好

去了北海道自助14天

住了涵碧樓

全家一起四處走走晃晃...

平凡的生活

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呢.....還在摸索

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呢.....環遊世界吧(是不是很沒創意)

不過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能到各個國家走走看看,體驗生活

很幸運的

honey帶我一步步的幫我實踐夢想(因為我太懶...

於是

2009

繼續朝著一年一個國家邁進

用自助蒐集我的旅行拼圖 ㄅ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