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JPG

富良野
我選了網路也頗受好評的『步風里』
位處中富良野附近
應該是農舍改建的
附近真是空曠的很
夜晚附近也沒啥燈
看星星超清楚的
這家也還算OK
簡單乾淨
唯一讓我很困惑的是
他們的垃圾分類的太細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丟了
女主人會說一點點點英文(這裡似乎很多香港人來住)
加上我的破日文跟比手劃腳
還算OK
其實不用特意住在富良野
因為這裡很小一下就逛完了
但他的早餐不錯吃唷
有鮭魚卵飯
有優格、特產哈密瓜
蛋上頭還寫上你的姓
在在顯示出他們的用心
這也讓我增加了他的推薦指數..

若要把富良野當中繼站的話,可以來這兒住住嚕!!!

推薦指數:★★★+半顆★

DSC_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ie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